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满心意珠宝有限公司

金银奖章定制, 金银币定制, 金银牌定制, 金银条定制, 贵金属礼品定制, 电铸银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定做纯银纪念币
定做纯银纪念币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9定做纯银纪念币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10 12:5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定做纯银纪念币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按要求定制
材质: 形状: 圆形
特性: 闪光 用途: 银行礼品
型号: 按要求定制 规格: 定制定做
商标: 定制 包装: 按要求定制
产量: 1000

“定做纯银纪念币”详细介绍

纪念币的材质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制,有纯金au999,纯银ag999,有铜质以及其他合金的材质可供客户参考定制。纪念币的大小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做,根据客户的预算来定制纪念章的大小,最小为直径0.5厘米,最大尺寸为25厘米.。纪念币的重量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制,根据客户的预算来定制纪念章的重量。纪念币的数量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做,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定制纪念章的数量,数量小于2000枚的收模具费cdr设计费,数量大于2000枚则免设计费模具费。纪念币的外形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制,根据客户的要求来定制纪念章的外形,有圆形『常见形式』、长方形、正方形、仿古钱币形式『内空心』、异形。纪念章的工艺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提供定定做,镀金『局部镀金,整体镀金』,彩银『局部彩印,整体彩印』银章银条的生产工期一般为25天,模具设计等工期为10天,生产工期一般是10-15天左右,但是根据工厂的淡旺季不同,外包装的材质和款式,生产工期有浮动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